佛法精華大課-線上課程-Bliss & Wisdom LA-Sunday 10am

掌握智慧,探索無限生命真諦
實用法寶,應對生活種種挑戰
擺脫焦慮,重得內心自在喜悅
改變命運,塑造色彩繽紛人生
腦力無限延伸,體驗心靈豐收快樂

佛法精華大課 是一個全面的佛法教育課程,涵蓋了完整的教理和實修方法,並提供多種工具和技巧來改善忙碌的現代生活。佛法源遠流長,佛教導我們是可以透過思考,禪修和積極行動來消除煩惱、培養善良、增強智慧,並最終實現真正的幸福。

在這個課程中,您將學習到:

佛教完整教義:按照菩提道次第宣說,包括親近善知識、修習軌理、暇滿人身、道次引導、皈依三寶、完整業果法則、四聖諦、十二因緣、解脫正道、入大乘門、發菩提心、學菩薩行、布施、持戒、忍、精進、禪定、空性智慧等等。

佛教修行方法:包括禪修、觀想、讚頌音樂、誦經等等。
您還會學如何應用佛法增加心力,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!如何減輕壓力和焦慮,增強內在寧靜和智慧。如果您也想在人生中尋找到光明和希望,了達一切因果關係,贏得幸福和成功,這堂課是您的必修之課!

此課程由經驗豐富的 Elaine 羅老師引導,她將點出佛法的精髓,並回答您的問題和疑惑。Elaine 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,從年少就學佛,而且她從實踐佛法中開創出了美國第一流企業品牌!她師從日常法師和真如老師的清淨傳承,潛心鑽研藏傳教法已有十幾年 。她也有二十幾年禪修經驗,一直依止禪宗泰斗學習,是少數能夠將佛法教理和實修結合,以及將東方文化哲學與西方邏輯科學派融合的人。每堂佛法大課能總攝佛經三藏十二部要義,以最濃縮易懂的方式,把深奧的佛法傳給現代大眾。

Elaine 以其獨特幽默活潑的方式,大量運用譬喻和實例,深入淺出的讓大家理解佛法最深邃的智慧。她將教您如何將佛法與生活融合,實現自己的目標和願望。她的課程充滿正能量和笑語,已改變許多人生。

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已經有一定的佛教基礎,我們的課程都可以為您提供實用和具體的指導。我們也有許多高階課程和活動,以幫助您深入學習和實踐佛法。 一旦接觸佛法,您將畢生受益。

別再等待了!現在就加入我們的大團隊,與一群志同道合的人,開始您的靈性之旅吧!

上課時間:每週日上午10:00 (加州時間PST)
地點:全美連線- Zoom 線上上課
全部課程免費
聯絡人:Jasmine 626-525-9550

現 在 就 報 名!
佛法精華大課-Bliss & Wisdom LA-Sunday 10am
佛法精華大課-Bliss & Wisdom LA-Sunday 10am
佛法精華大課-每週日上午十點-線上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