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小鸚鵡農場

願景

打造關心健康、關愛大地、關懷生命的有機永續教育農場,進而推動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共榮理念,締造身心靈健康和樂的世界。

使命

運用有機、保護土地的方式生產優質作物和產品,並致力於教育及結合社區一起實現環境永續、人與自然的和諧、愛護所有生命。

關於我們

一隻小鸚鵡看到了森林大火。當牠看到許多動物驚恐地逃離,牠飛到河邊用翅膀沾水, 試著將水帶到森林裡,沒多久,牠的羽毛及腳都被燒焦了。偽裝成鷹的神試圖來勸牠退出這個不可能的任務。但牠不為所動。神受此感動,即用祂的力量滅除了火焰。

同樣的,現今我們面臨地球環境的危機:全球暖化,陸地和海洋污染、雨林破壞等等。這些都是因為缺乏認識而導致利益之間的衝突。但最終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就是希望所有的生物都能繁榮昌盛,而達成這件事需要的是長遠眼光、推廣教育和無私的愛。

這就是我們的夢想!我們之所以命名「小鸚鵡農場」,即是為了效仿小鸚鵡的英勇精神。希望透過農場,以友善、有機的農業方式,讓生長於其中的生命都能共存共榮,為世界帶來和平與和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