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企業菁英生命成長營

有感現今企業菁英對社會環境的影響力與日俱增,因此自2015年起,洛杉磯福智基金會為企業朋友們持續舉辦生命成長營。以「智慧、遠見、創新、和諧」為主軸,邀請各界成功企業人士,分享如何透由對生命真相的認知,改善人際互動關係,以互助合作取代對立,用積極主動代替消極被動,並且藉著關心健康、愛護自然,提升企業菁英對生命的視野及角度。

「2018 企業菁英生命成長營」即將在 6/9、6/10 舉辦,期待與您一起經歷這場深度的心靈饗宴!

課程日期: 6月9日(六) 9:30-18:00;6月10日(日) 9:30-17:30

課程地點: 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 CA 91768

報名資格: 企業各界在職人士

報名截止: 5月20日(名額有限請速報名)

洽詢電話: 909-595-6545 Susan Yang

* 全程免費 (並提供午餐及茶點)

報 名 》

課程方式

  • 專題講座
  • 價值觀省思與經驗分享
  • 對話引導與小組研討
  • 分組聯誼

課程介紹

比較價值觀:當企業家遇到和尚

企業與成就,是人生的莊嚴還是枷鎖?以企業家自身所遇到的困難及不同層次的苦之闡述,並與法師精彩智慧對談,從中獲得生命價值觀比較的機會。

快樂的泉源:觀功念恩

以主管的高度,正視自己人生的苦樂;由正面的角度,改進人際關係及領導統御,加深自我對工作價值的肯定,及對個人生命之熱忱,進而影響整個企業及社會。

快樂人生

人生有限,而生命是否無限? 生活和生命有何不同?什麼樣的生命是您所嚮往的?學習如何讓生命有目標,得到個人身、心、靈的健康,和諧而圓滿。

生命醒覺心靈對話

法師所主持的心靈對話會帶給您不同的生命視野,讓您有機會提出人生與事業的問題,並獲得解答。精彩的對答過程將會是您最佳的心靈加油站。

關心健康、關愛大地

想要安定的生活,就要有健康的身體和宜人的環境。作為一個消費者,存著對萬物感恩的心,我們的消費行為就是促使環保和經濟可以雙贏的槓桿。美好的世界就在您我手心,每個人都可以當光復大地的勇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