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善環保

淨塑 • 淨灘

我們都想有一個清淨,無汚染的環境生長,海洋的生物也不例外。洛杉磯福智基金會除了積極推動減塑活動, 亦定期於每月第三個星期六參與 Seal Beach 主辦的淨灘活動。用行動來守護海洋、愛護環境,共同為美好的環境、快樂的生命開啟無限的希望。

環保教育

協助樂學教育基金會於南加核桃市 CJ Morris 小學推動環保教育.

健康蔬食班

一期八~十堂課的健康蔬食班,帶領大家認清飲食與健康的關係、了解食品選擇對自身環境的影響,透過簡單步驟試作,將健康食材化作美味佳餚!

護生 • 放生

基金會依慈善教化人心的理念,每月舉辦慈心農場放生、Marina Del Ray加州海岸放生祈福活動或參訪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ter與贊助海岸護生、放生教育課程,喚起大眾重視生態。

慈心教育農場

為深耕慈善關愛大地、關愛眾人的心願,洛杉磯福智基金會於近期開始經營多方位的慈心教育農場。透過慈善理念的學習與實踐,用心深耕、互助合作,以期對人類、動物、環境、大地,盡一份心力,讓生命綻放出幸福的光彩。

社會服務

本著美國公益組織「幫助弱勢、幫助社會穩定人心」的精神,基金會於2017年五月起開始參與 Azusa Lighthouse 於大洛杉磯公益服務,贊助遊民與兒童,除了協助募款,並固定每月派送暖暖愛心午餐給流浪漢享用。

感恩有你園遊會, 不一樣的感恩節!

感恩園遊會

會念恩的人最幸福!2018年11月,基金會首次於感恩節前夕在 Temple City Park 舉辦園遊會,除了美食攤位,還有淨塑生活、感恩奉茶、感恩卡、觀功念恩、慈善義賣、以物易物、愛的拍拍等小站,希望傳達觀功念恩、慈心有機、淨塑護生的理念,並落實到生活中。

新春園遊會

自2015年起,基金會每年二月都會舉辦新春園遊會,透由各式活動,讓大眾對有機健康、種樹、環保等觀念有更清楚的認識。近兩年更精心設計以「淨塑、環保、愛生命」為主軸,提醒大眾塑料製品對環境的危害。基金會希望藉由新春園遊會,讓參與者在感受春節團圓熱鬧、溫馨和諧的氣氛外,於重視自身健康的同時,也能了解到每個人對環境的維護有無可旁貸的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