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文教育

里仁德育中文學校

里仁德育中文學校本著培養品格優良又孝順父母的孩子為宗旨,藉由儒家文化的教育以及多元化的教學課程,讓學童從小就有機會了解並實踐正確的為人處世道理,引導孩子效學經典中聖賢的精神,成長出樂觀豁達、懂得孝悌敬長、積極向上的良善品格。
各區中文讀經班開課洽詢:
Pomona 中心:909-595-6545
San Gabriel:213-880-7799/626-589-2861
Torrance:310-373-5750

教育農場之學童和諧教育體驗

小鸚鵡教育農場之孩童和諧教育體驗是針對幼稚園到8年級的學童,採用活潑的戶外教學方式,透由實際種植體驗、參觀菜園及與小動物互動,讓孩子體認到大自然蘊含的豐富生機,人與自然之間應有的和諧,啟發對生物、植物、環境的珍惜感恩,進而生起保護大地、關愛生命的責任感。

高中班

組成高中班樂團, 透過社區服務、關懷老人院、舉辦音樂會募款等活動,幫助弱勢團體,維繫出一種溫馨、感恩、良善的人品,培養熱心助人的美德,建立正確的人生觀。

福智青年

福智青年期許自己,成為一個具有「青春與活力,智慧與遠見」的時尚青年,並期許自己無論何時何地,成為一個永遠帶給別人溫暖、光明、希望、快樂的人。

關愛教育 經營心家

日常生活中,不只親子對立,師生、夫妻、婆媳、主管部屬之間的對立也處處可見,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基金會特別設計的關愛教育課程,透由幸福十堂課的學習,給您解決的方法和訣竅,學習如何認識自己,理解別人,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,正確的把愛傳遞出去!

長青關懷班

以無限生命、因果故事、觀功念恩、代人著想為主軸,引導長者認識生命的意義,了解快樂的泉源來自付出,活出生命的價值;歡喜學習、心懷感恩,做個快樂的老人。

成長營

每年定期舉辦各種成長營: 青年營, 企業營, 親子營等等,帶動終身學習風潮。透由多元的講座、經驗分享與研討等,希望每一位參與者對生命重新認識,並學習如何藉著關心健康、愛護自然,與環境和諧相處,期能改變自己,幫助他人,發揮生命的正能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