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洛杉磯福智基金會,以慈善事業提供更多面貌的社會公益服務與生命成長課程,期盼透由身心靈的提升,創造健康和樂的世界。目前在南加州地區有總部:波莫那 Pomona 及三支會:聖蓋博支會 San Gabriel Valley、橙縣支會 Orange County、以及南洛支會 Southern Los Angels Area.

基金會以學習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為主軸,通過成立《廣論》研討班,落實身、心、靈的全方位提升,從而引導認識生命的真相。透過舉辦各項教育活動:讀經班、青少年班、青年營隊、讀書會、各種成長營等等,帶動終身學習風潮。

我們依循日常老和尚的理念,以「促進身心健康,造就圓滿人生」致力宣導有機農業與安全加工食品;以「回復大地元氣,饒益世代子孫」為目標,擬訂綠化環境教案走入校園;以「深耕慈善事業、關愛大地關愛眾人」為責任,經營多方位的有機教育農場,編撰課程介紹來自美國當地、加拿大及歐洲等地區符合有機、無毒理念的產品,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健康的選擇。

除了注重身心靈提昇的聽聞思惟以外,樂本身的旋律最容易感動人心,也可以用樂的旋律,幫助增長心靈提昇的體驗,如此,樂的價值就呈現出來。因此,我們有讚頌合唱團,由內部分享逐步走上音樂殿堂,經常於法會、對外營隊中演出,傳播讚頌美樂。

儘管現今物質的文明可能已經達到了很高的一個成就,但是人們內心的和平、安寧、信任度,乃至與家人的親密感、對社會的責任感、正向思惟等等,並沒有隨著物質的提高而提高,反而產生諸多的問題。我們希望透過學習,可以涵養內在心性,培養出溫馨、感恩、良善的人品,從一個只關心自我問題的人,開始關注到他人,甚至所有的有情,如此我們將能改善社會,創造更美好的世界!

日常老和尚

我們的導師──日常老和尚

日常老和尚生於1929年,從小受父親鼓勵出家,願做天下第一等人。他畢生致力弘揚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,率領福智僧俗,廣大聞思,弘法利生,希望佛法久住世間,眾生獲安樂。

真如上師

心靈導師──真如老師

真如老師自幼思考生死問題,及長,為解決自他生死,離家求法,得到諸善知識歡喜攝受。依止日常老和尚後,承接法脈,致力福智團體僧俗教育及善法事業,實現老和尚悲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