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學習

廣論研討班

透過學習《廣論》,很多學員擁有不同以往的人生智慧,面對諸多家庭、工作、病痛乃至生老病死的問題上,更能體諒別人、感恩周遭的人。很多廣論班同學深深體會到心靈的改變,尤其在面對人生內心最深處最隱密、最難以忍受的傷痛──愛別離、死別離之苦,也能很快地重新站起來,這個是學《廣論》的一個最大的利益。

佛法精華大課

掌握智慧 實用法寶 擺脫焦慮 改變命運 塑造色彩繽紛人生
洛杉磯福智基金會於每週日上午 10 點,推出濃縮佛法智慧的精華大課!以活潑、生活化淺顯易懂的方式詮釋《廣論》的內涵,讓任何人在任何星期天早上,都可以來學習,聽一堂人生智慧課,學習到改變命運的關鍵!

* 佛法大課將於2024年1月21日舉辦新春聯誼!
參加者需先報名:https://shorturl.at/ANTZ7

禪修課 Meditation 洛杉磯福智基金會 BWLA

禪修課

開發智慧 降伏煩惱 去除執著 深層放鬆 治癒負面情緒 保持歡喜人生
讓我們帶您踏上一段心靈的旅程,探索禪修的奧秘與佛法的智慧,讓您享受身心靈的寧靜與平衡。精心策劃的禪修課程,是為了讓您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找到心靈的庇佑,並在佛法教理的指引下,獲得真正的禪修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