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圓根燈會

藏曆十月二十五日宗大師誕辰暨圓寂日前後,南北加福智每每舉辦匯聚萬眾心光的「圓根燈會」,一方面感念宗大師無邊功德,一方面體會只要不放棄,無限生命必得師長大悲大願護祐的恩典。

時值真如老師啟講「廣論止觀初探」,依照宗大師指導的修行次第,從〈奢摩他〉開始,再進入〈毘缽舍那〉,當下幸遇這千載難逢不可思議的法宴,讓我們以虔誠殷重的心供燈祈願 —— 生生世世值遇師長三寶點亮心燈,學修清淨正法,破除無明黑暗,獲大智慧光明,發菩提心,速成佛道。

11月22日「2020圓根燈會」即將到來,期盼大家把握師師相承、法脈相傳良機,歡喜報名參與,做到老師的期勉:「一定要接下師父用心傳給我們的這盞心燈」。

1. Paypal or Credit Card

請點 Pay Now 或掃描 QR code 即可付款。

1018 Ceremony

2. Zelle 轉帳 transfer

使用 zelle 轉帳,please donate to: donation@blisswisdomla.org 並註明:1122 Ceremony 及聯絡電話以便核對。

3. 支票 Check

* 支票抬頭請寫 BWLA, 並註明  1122 ceremony ,支票請郵寄至:
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 CA 91768
Attn:洛杉磯福智基金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