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智營二

淨智營二

(一)意趣

師長引導學習佛法的目標是「成佛」,可是推動我們生命往前的動力是「眼前的苦樂」,如果這兩個部份不是同一個內涵,我們就不能夠從眼前的推動力走到成佛的目標。眼前的苦樂有它的來源,但要解決的不只是眼前的苦樂問題,所以必須了解生命是無限的,因為如果不從長遠生命來考量,不能根本解決。因此,淨智營從無限生命的角度,引導同學如何規畫生命的成長提升與下手處,認識修學的內涵,以落實增上生道。

(二)課程內涵

透過討論,從認識生命特質、個人生命中的苦與樂,認識眼前與未來苦樂的來源,並且透過現有的環境改善生命,進而建立長遠生命的方向。透過淨智營一、二的學習,才能在長遠生命中步步增上,漸次解決苦樂問題。

報名截止:4/20 (Sat)
正行日期:5/17 (Fri) ~ 5/19 (Sun)
地點:大覺蓮社 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, CA 91768
參加資格:完成淨智營第一期的廣論同修(曾參加第二期的學員可重培)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gelsla.org/2019-pure-wisdom-camp/

Date

May 17 2019 - May 19 2019

Time

09:00 AM

Labels

members-only

Location

Pomona Center
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, CA91768

Organizer

GELS
Phone
909-524-4365
Email
gelsinfo1@gmail.com
Website
http://www.gelsla.org/

Other Organizers

QR Code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