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, 每年中秋節前後,各地《廣論》研討班都會舉辦「普茶」聯誼活動。

歷代祖師為了廣種善根,普結佛緣,以吃茶為契機,以宣示佛法為皈旨,因此有普茶之舉。所謂吃普茶,就是這天寺院裡所有僧眾團聚一堂,喝茶吃餅,分享修行心得。

福智團體最早舉辦中秋普茶是在民國七十六年,日常師父與廣論同修共度中秋,師父慈悲和藹地和大家談了許多高僧大德的行誼,以及自己修行中所見所聞,大家在輕鬆的心情下增長了學佛的信心。自此,研討班便於每年中秋節前後,舉辦普茶聚會。

近幾年來,南加中秋普茶活動多在各地教室各自舉辦,今年我們想邀請各區教室所有同學來參加「中秋普茶喜團圓」聯誼活動,有豐盛的餐點及餘興節目,也歡迎大家攜帶家人朋友與我們一起團聚過中秋!

對象:廣論學員 + 親友

日期:9/14/2019 (Sat.)

時間:下午5:00~9:00
5:00 參觀展覽攤位
5:30 餐會入席
6:30 晚會入場
7:00 晚會開始

地點:洛杉磯福智基金會
3209 Producer Way, Pomona, CA 91768

餐費:每人酌收 $10; 7~12歲小孩 $5; 6歲以下免費

連絡電話: 909-595-6545 (鄭祖安)

報 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