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法精華大課

擺脫憂悲苦惱情緒,點燃生命的希望
體驗覺悟灑脫快樂,打開生命的視野

《菩提道次第廣論》,總攝佛經三藏十二部要義,是日常老和尚攝受眾生的妙寶,是真如老師最推崇翻轉生命的必讀之書。

為了幫助更多人受用到《廣論》的利益,並應用到日常生活中,洛杉磯福智基金會於每週日上午10點,推出濃縮佛法智慧的精華大課!以活潑、生活化淺顯易懂的方式詮釋《廣論》的內涵,除了精彩的課程,還有讚頌欣賞/表演,課後並提供精緻午餐。(註: 因為疫情關係; 改為線上上課。 所以午餐和聚會暫停。)

希望這全新的上課方式,讓任何人在任何星期天早上,都可以來學習,聽一堂人生智慧課,學習到改變命運的關鍵!

人的生命中都有難以解決的糾結,積累久了就產生絕望感,原因在於我們並未真實認識自己和他人的心,而《廣論》可說是這世界上最精準去研究心的學問,透過學習我們漸能理性地注視、審視自己的心,不可思議的是,當打開《廣論》把心投進去,就能擁有讓心靈休憩的空間,成為各種情緒波濤中的掌舵者。 – 真如老師